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17浏览:402设置

     2019年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同文楼214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副书记徐伟铖、组织员李芳、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蜜出席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绣宇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致辞。他表示,入党宣誓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必备程序,体现了党的庄严性和严肃性。党员同志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立足自身、奉献力量,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更要忠实践行入党誓词,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立贵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深刻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


     宣誓完毕,党委书记李立贵、副书记徐伟铖、党委组织员李芳为28名新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入党通知书。党员代表李伟伟同志作了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与标准,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展现党员风采。

       至此,外国语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