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时间:2023-11-28浏览:10设置

1121日下午,学院在衷和楼10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1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郑春荣主持。

院长吴首先向全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所取得的中期进展,吴指出,虽所获成绩颇丰,但未来学院如何进一步立足问题意识,服务国家战略,在学科发展的新领域与新赛道中,获得新动能与新优势,是每个同济外语人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续推进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副院长王蓓蕾通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本情况,指出学院教学工作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发展,切实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能力。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教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立鹤做了《师德师风教育和失范案例警示》的报告,领学了《同济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举措做出阐释,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理解践行教育家精神的时代价值。会上通报了全国典型违反师德师风案例, 黄立鹤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守住底线,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为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