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井冈山革命精神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9-06-18浏览:278设置

为迎接祖国70华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14-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赴江西井冈山进行了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井冈山革命精神教育培训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同志和副书记、院长吴贇同志的带领下,共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的第一课是湘赣边界一大旧址和茅坪八角楼的现场教学,同志们对“农村包围城市”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理想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黄洋界的现场教学,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党这一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著名战役,深刻理解了我党“依靠群众求胜利,众志成城排万难”的光荣传统。随后一行人重走了朱毛挑粮小道,体验了当年红军艰苦奋斗攻难关的革命精神。



参观小井红军烈士墓和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时,同志们对井冈山革命的艰苦和残酷加深了认识,对革命烈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表达了深深的敬佩,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永远忠诚,为党努力工作的决心。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活动,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传统,强化了使命担当,焕发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