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参加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3浏览:402设置

      6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教授赴外国语学院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党委副书记徐伟铖与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佳煊主持党日活动。

     下午16时30分许,吴广明来到汇文楼123党团活动室,与刚刚参加完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党员亲切交谈。支部全体党员向吴广明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入党初心和奋斗目标。退伍大学生士兵高阳同学、留校担任辅导员的张善钧同学和即将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赴云南支教的张轶阳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刘佳煊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培养最新进展。吴广明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支部精神风貌和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毕业生党员把小我融入大我的高尚情怀予以高度赞扬。



      李立贵带领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常常鼓励青年追求梦想、努力奋斗。希望同志们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在认真参与了主题党日的各项议程后,吴广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初心不改,党建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正是在毕业生离校阶段,特别是在纪念建党98周年时引导学生党员坚定信念、接续奋斗的一次生动实践。他强调,青年党员要勇于奉献,谨记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要奉献自己的热情、知识与智慧,奉献一个党员只讲付出不求回报的人生信条;青年党员要上下求索,要在知识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坚持学习,善于钻研,时刻给自己充电,真正成为社会的脊梁骨;青年党员要心系人民,为人民而工作,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与人民一起成长,同人民一起奋斗;青年党员要不怕困难,抵御诱惑,坚守初心,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做一个干净、担当、阳光的人。讲话最后,吴广明特别叮嘱大家,一定要少熬夜、多锻炼、劳逸结合、提高效率,用健康的心态和体魄成就一番事业。



      发言结束后,吴广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伴随着毕业生党员奔赴世界各地为祖国建功的决心回荡在汇文楼。

      活动最后,吴广明与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并向支部赠送了理论学习书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