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同济大学学科办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2019-07-10浏览:735设置

 2019710日上午,同济大学学科办主任孙立军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做学科调研,副主任冯世进、张波、徐轶、周昕、王田珍等参加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学工办、教务科、院办代表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吴贇院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吴贇首先对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回顾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结果,同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进行了预判,最后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任务分工及近期工作重点,同时也提出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中遇到的挑战等。

学科办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与会代表作了深入的交流。孙立军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果,并对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和难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张波提出学院可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加深党建与学科建设的结合。冯世进指出学院一方面应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提升学院总体学科建设,另一方面应继续发现外语研究的亮点,以拓宽科学研究的外延,从而促进学科发展和立德树人总体目标的实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