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集体观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主题党课

时间:2019-10-17浏览:190设置

1015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312报告厅组织教师们观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同济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这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生动展现一批同济人的杰出代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爱国奋斗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同济的100年,是与中华民族命运休戚与共的100年;同济的100年,是与祖国科教事业心手相牵的100年;同济的100年,是与上海城市发展相濡以沫的100年”。

殷夫、李国豪、杨益言、江姐这些同济人熟悉的名字和他们的故事相继出现在视频中。先人之风,山高水长。李占才教授对马克思主义的深深热爱;葛耀君教授对同济桥梁的传承、发扬;周怀阳教授与海洋的不解之缘......都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领略到先烈们的风采,看到了当代同济教师代表坚定的爱国信念,相信他们一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实现教育梦、实现中国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