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为外院师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2浏览:221设置



10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在外国语学院同文楼214室,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土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校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员师生代表聆听了党课。

方平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纪检监察机关践行初心使命要求、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指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不断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纪检监察机关践行初心使命要求必须坚决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必须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必须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做实做细监管首要职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中央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把制度优势转化为之力效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