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11-09浏览:544设置

11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组到访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及发展举措、大类招生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副院长张再红、李菁,党委副书记任宇等调研同志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谭晓赟,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贇,副院长陈琳、董琇、宋缨,英语系主任魏耀章、副主任黄立鹤,德语系副主任郭屹炜,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吴建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吴贇首先对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近年来同济外院在学科建设的创新与改革,以及在人才引进、学术研究团队组建、跨语种研究、区域国别研究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接着,双方围绕着学科建设与发展举措、大类招生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大学英语金课建设举措、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教学质量评价体系、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教师个人发展、师资队伍职称结构及职称评定条件以及教师分类管理 、考核及薪酬分配体系,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激励措施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推进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打下了扎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