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外国语学院德研所党支部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22浏览:179设置

20191112日,德研所支部在支部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整理库房”是在向本单位群众进行充分调查和征求意见后确定的。德研所库房保存了本所历年重要出版物,包括杂志、蓝皮书等,以及各类工作的底单和资料,另有大量办公用品和暂时闲置的设备。因人手不足,仓库已数年未能得到大规模整理,堆放混乱,不利于保管和使用,也存在一定的安全和消防隐患。

在研究所办公室老师的协助下,本支部四名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本单位整理仓库,清点物资并清理废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同志们对出版物按年份进行了整理并记录了库存状况,讨论了今后的管理要点,同时清点了办公用品、闲置设备等其他库存,盘活了一批有用物资,清理了一批过期失效材料,消除了材料堆放方面的消防与安全隐患,最后对库房卫生进行了清扫,并对垃圾做了分类。望着干净整洁有条有理的库房,大家都觉得付出的劳动非常值得。

这次库房整理活动是我们支部集体进行志愿服务、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的一个良好开端。既为群众做了一件实事,为所里的工作带来便利,也使党员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锻炼。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良好氛围,使志愿服务成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经常性、常态化工作。


志愿活动开始:查看情况,讨论具体方案


一起动手

  

验收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