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留德预备部党支部“留德咨询”志愿者服务简报

时间:2019-11-22浏览:213设置

       201911.06,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迎来了2019年秋季德语强化班的一百多位新学员, 他们来自中国各大高校, 将通过在这里的德语学习开始他们的德国留学和科研之路. 他们当中既有从未接触过德语的, 对德国国情, 文化不甚了解的人, 又有从未来过上海的外地大学生。因此,我们留德预备部党支部在开学第一天的下午13.3015.30在预备部二楼大厅为他们提供了留学咨询志愿服务。向他们介绍了德语学习、德福考试、留学申请、APS申请以及在德国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的内容,并解答了一些同学关于在德国如何换专业、如何租房、何时提交各项材料的问题。活动中,其它群众教师和德国外教也纷纷加入解答队伍,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志愿者活动真正为学生群众解决了问题,体现了党和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以后应该定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114070720.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