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恒源祥集团参观学习

时间:2022-09-10浏览:11设置

9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赴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和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郑春荣、院长吴贇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委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恒源祥集团党委书记顾红蕾带领学院教师参观了恒源祥文化展厅,介绍每件展品背后的品牌文化故事,使现场教师对恒源祥的文化传承以及奥运、公益等品牌事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在观看了《恒源祥2021年度十大新闻》宣传片后,顾红蕾介绍了恒源祥集团的发展脉络和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实践和探索。她指出,恒源祥的发展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脉相承,不同阶段的转型都具有时代的深刻烙印。长期以来,恒源祥集团党建活动注重内外开展相结合:对内,做好内部联动,覆盖整个产销体系,共创党建联合体;对外,和社区、高校、部队、社会团体多方联建,实现党建创新。

郑春荣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和现阶段的发展情况,指出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在一流党建引领下,同济外语立足外语学科五大研究方向,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为旨归,在守正与创新中不断发展。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校企联合党建、人才培养、国际化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开拓合作可能性。

指出,恒源祥集团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正如恒源祥“无我、无限、无中生有”的精神,恒源祥已然成为创造历史的一部分,在无限中开拓发展新维度,将民族品牌和文化推向世界,是上海城市国际化和中国对外开放的典范。期待恒源祥未来在中国文化对外传播、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同济外院也愿意在其中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