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党建品牌活动及照片

时间:2017-09-28浏览:1971设置

依托党建品牌活动,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修改

汇文党建论坛”:“读经典,讲经典”、“党员近距离”访谈、“寻找身边的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故事集活动等系列活动。


学而时习之”系列活动:包括品读经典的传统文化书籍,包括《论语》、《道德经》、《诗经》、《三字经》、《庄子》等;定期在同济外语人公众号上推送双语版的二十四节气知识以及中华传统文化思想中的核心词汇;依托传统节假日,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言外之“驿”: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起的社区党建项目,旨在在学生社区内打造外语文化体验站,为学生提供外语文化展示平台,综合提升学生对于跨文化能力及国际化能力的学习热情。


红色经典影视篇翻译配音大赛:将爱国教育与学习、娱乐融为一体,以丰富的形式深化爱国主义情怀和维护世界和平的理想信念,受到了广大党员同学的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