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李国强副校长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本科教学情况

时间:2006-04-07浏览:1345设置

上午,李国强副校长带领由校教务处、资产处、设备处、科研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同济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证工作调研小组”,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我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均列席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梅主持,副院长张济华对我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的领导针对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从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以及图书资料建设等多方面对汇报进行了补充。

        李国强副校长听取了我院汇报后表示,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的本科教学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学院应更好利用同济大学的各项资源,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同时,他也指出了我院存在的硬件、师资等方面的不足。各职能部门针对我院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