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校“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选题公示的通知

时间:2006-07-04浏览:1929设置

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选题的通知》的要求,全国共有271个出版社申报了23623种教材。经过专家评审,其中9723种选题被推荐进入“十一五”,我校有146部教材入选,在全国高校排名中名列第七。现将选题进行公示(或登陆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www.tbook.com.cn查看),公示期为2006年6月27日?7月11日。公示期间,如对其中的选题有异议,可通过电子信箱gaojs_jxtj@moe.edu.cn反映相关问题。
    请我院入选的四位老师(朱建华、杭国生、戴劲、李梅)及时上网查看,并抓紧时间与相关出版社联系,认真核对所承担选题的出版权和著作权,教材主编需于7月11日之前提交《诚信承诺书》给出版社,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选题。

附件:1、同济大学“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上网)
      2、诚信承诺书(上网)



                                                                     学院办公室 
                                                                    2006年7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