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第七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08-11-27浏览:1059设置

  11月25日晚,由同济大学团委、外国语学院、21世纪在线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决赛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老师出席并为决赛选手佩带选手牌。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决赛。
  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才艺表演。来自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各专业的10名选手从初赛的141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上海和世博会”为主题,激情演讲,给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竞赛,充分展现了同济学子的英语综合能力及良好风貌。最终,来自汽车学院08级的孙骏驰同学赢得2008年同济大学“英语之星”,最佳人气奖则由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08级王璐瑶同学获得。
  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至今已举办七届,是面向我校所有学生,集权威性、学术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校内最高规模的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届大赛开创网络、短信等媒体的新形式,引导同学关注上海,关注世博,为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做了新的探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