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王健教授应邀为大学生作“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讲座

时间:2008-12-11浏览:1086设置

    12月9日下午,应我校学生处、外语学院邀请,同济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王健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的讲座。来自外国语学院以及兄弟院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健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创新思维研究者和传播者,首创“优势富集效应”理论。讲座中,王老师首先通过震撼性的实例,揭示潜藏在思维深处的障碍,在轻松的互动交流中让在座同学感悟到人类思维的伟大精妙。其后,王健教授围绕“超越自我”的话题,以“优势富集效应”理论贯穿始末,强调成功就是要抓住一生中重要的时间节点,不断优化自我,突显自我,从而在第一时间提高成功的可能。
    王健教授的精彩演讲,内容生动活泼,语言幽默风趣,实例贴近生活,又时常与场下听众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下获得知识和深受启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