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青年联谊会成立

时间:2008-12-17浏览:790设置

        1216下午,外国语学院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汇文楼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葛放副教授主持,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同济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宗旨,特别强调了学院联谊会的成立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平台,即可促进本专业、学科内及与其他专业学科的交流,创造机会给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经验的研讨,同时也作为青年教师与学校及学院党政部门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维护青年教师的正当权益,及时反映青年教师的意见、愿望和建议,为解决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出积极的努力;同时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和筹备组的各位老师。会上推举了学院青年教职工联谊会负责人员。

    马秋武院长作了简短的讲话,祝贺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并提出了有关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青年教师能敬业向上,追求理想,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外国语学院青年联谊会首任会长郭屹炜副教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表示青年联谊会成立后将更加关注学院青年教师的切身利益,加强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和团结,使青年教师在学院的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会后,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杨浦区人大代表、我院副院长李梅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并就青年教师感兴趣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青年教师心情愉快,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