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会议

时间:2009-04-17浏览:748设置

414,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科学发展观并围绕如何紧密联系当前所面临的具体情况,开动脑筋,解放思想,促进公共英语教学部的改革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和讨论。

会上,学院马秋武院长,胡卫平副院长联系实际,介绍了当前我院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进展情况,随后党员教师们针对影响和制约我校公共英语教学发展的一些主要问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对如何开展大学基础英语教学的改革,进一步完善公共英语教学部的各项机制,加强教师的业务培训,提高教学质量,增加学院和公共英语教学部的凝聚力等方面都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学院和公共英语教学部的领导要求各个教研室理论联系实际,通过讨论,调查问卷等多种渠道进一步查找问题,收集建议并进行汇总、梳理,以便更有效的推进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使学院和公共教学部朝着全面的,科学的,协调的方向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