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依托“心语屋”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

时间:2009-04-17浏览:86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外国语学院依托“心语屋”,发挥老同志人生导师作用,继上次入党积极分子与老同志畅谈“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问题”,416日中午,入党积极分子与老同志又就“当前国内外形势简析”主题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院关工委老同志曹英多老师从“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出发,简述了中国在当今金融危机中起到的不可忽视的地位,并指出中国一定要坚决执行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才能从经济大国真正转变为经济强国。他又进一步提到了近期发生的朝鲜退出六方会谈和泰国民众暴动,以及中国的台湾问题和西藏问题,这表明了国际和国内局势都存在着许多不安定因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我们应当更加坚定地跟从党的领导。

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作为外语学习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提高自己学术水平的同时,还多关注国内外政治形势,在学生中起到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