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重温峥嵘岁月 弘扬红色精神

时间:2009-10-27浏览:671设置

1024上午,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纪念馆,接受了一次宝贵的革命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进入陈列展览厅,柔和灯光下,陈旧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史料把人们又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看到一件件承载着沉重历史的文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在那样的历史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近代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成立及其活动的陈列展示,一大代表的照片、蜡像,以及建党时的珍贵文物、文献等数百件展品。最后,党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整个会议厅并不大,但是整齐而有序,庄重而严谨,重现了党的诞生全景地。

    能够把自己所学与党的需要结合起来,是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党员的最大愿望之一。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那段历史的了解,纷纷表示愿意学习党的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为国家的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