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团委组织上海市育鹰学校师生参观同济校园

时间:2009-10-27浏览:762设置

1023下午,上海市育鹰学校部分师生在我院团委的组织下至同济四平路校区进行了参观活动。我院学生干部进行了陪同导游。

同学们由赤峰路校门出发,途径校医院、129操场、中法中心、逸夫楼、校史馆、南北楼及汇文楼。穿梭于同济的林荫道间,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无不浮现出一丝向往与渴望。

在校史馆,育鹰学校的师生跟随讲解员了解了同济历史,以及同济今日的发展与明日的展望。百年同济饱经了岁月的风霜,历史的变迁。有“跻身国立,不断壮大”的辉煌,也有“日寇入侵,六次迁校”的曲折。

参观结束之际,育鹰学校的同学们深表不舍。他们表示对同济精神感动颇深。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今后能进入同济学习,成为一名同济人。

据悉,本学期开始,我院与上海市育鹰学校成立共建单位,在学生培养、外语教学等方面开始合作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