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第八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09-10-29浏览:873设置

       1027晚,由同济大学团委、外国语学院21世纪在线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暨第15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同济选拔赛在我校中法中心C20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一希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培明老师、副书记花艳老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决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杨老师致决赛开幕词。
      
决赛的10名选手是从108名初赛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决赛包括命题演讲和自由辩论两部分。命题演讲以为人生精打细算为主题,自由辩论阶段选手以目前求职中多轮面试是否有效为辩题展开为时8分钟的自由辩论。

整场比赛精彩激烈,充分展现了同济学子的英语综合能力及良好风貌。最终,来自软件工程学院06级的满烨懋同学包揽2009年同济大学英语之星和最佳人气奖。同时他将和来自经管学院的李杉同学将代表同济大学进入15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地区决赛。

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至今已举办八届,是面向我校所有学生,集权威性、学术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同济校内最高规模的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为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做了新的探索,并为选拔英语优秀人才,为参加各类国际级、国家级英语竞赛做好人才储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