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举行万圣节系列活动

时间:2009-11-02浏览:824设置

1029,由外国语学院团学联主办的万圣节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开展,整个活动分为万圣节花车巡游、鬼屋探险、南瓜灯雕刻和化装晚会四部分。

当日中午,万圣节花车巡游率先在全校进行,化妆成万圣节幽灵人物的同学不断地向行人发放糖果以及活动宣传单。位于音乐广场的鬼屋、南瓜灯雕刻活动则掀起了系列活动的第一个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当晚,主题为“人鬼情未了”的万圣节晚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培明老师、院长马秋武老师、学院副书记花艳老师出席,马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欢迎全校同学的到来并宣布晚会开始。晚会精彩的表演引起阵阵喝彩,丰富多彩的游戏把晚会带入高潮,为激发我校同学外语文化学习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提供了了解西方文化的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是我校外语教学实践与创新基地外语林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我院依托团学工作不断探索外语第二课堂建设的新途径,努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