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陈以一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时间:2009-11-09浏览:999设置

116上午,陈以一副校长率校长助理胡展飞、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邓慧萍和专业学位办主任李晔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调研围绕开学以来公共英语本科、研究生教学以及MTI专业硕士学位教学等情况展开,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以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马秋武院长代表学院向陈以一副校长及调研组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的教学情况,并就学院在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学院及各系负责人就学院和系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胡展飞校长助理、邓慧萍处长和李晔主任就学院提出的一些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并就学院的教学工作各自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陈以一副校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以及外院教师在外语课堂教学中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然后对公共英语教学下一步的工作以及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TI专业硕士学位教学工作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