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与育鹰学校共建的“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时间:2009-11-10浏览:801设置

119日,我院与上海市育鹰学校共建的“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成立仪式在育鹰学校举行,同济大学关工委、外国语学院和育鹰学校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我院党委书记吕培明老师、党委副书记花艳老师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英多老师等出席,吕培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据悉,在杨浦区教育局关工委、同济大学关工委及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同志的关心与扶持下,外国语学院依托外语专业优势、丰富创新的关工委及团学工作经验,积极与上海市育鹰学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双方一致表示要把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成丰富提升育鹰学校学生培育模式及拓展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外延的平台。基地已经开展了外语文化交流、育鹰学子参观同济园等活动,我院团委将继续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与校园文化建设等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