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中芬教师交流促进我校公共英语教学教革

时间:2013-11-20浏览:1188设置

20131112,中芬合作师资培训项目“卓越工程师”代表团到访同济大学。代表团成员阿尔托大学英语写作中心主任Laura Mendoza女士访问了外国语学院。我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禹昱副主任与吉红卫老师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双方就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与英语写作中心运行模式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禹老师、吉老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正在进行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以及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情况。Laura女士也介绍了阿尔托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教学法培训,师资与课程设置等情况。双方交谈在友好亲切的氛围中进行,都期待着就公共英语教学领域能够开展进一步合作。

当天,阿尔托大学代表团一行还饶有兴致地旁听了许涛老师的《论文写作与发表》课。许涛老师作为中方项目组成员曾到访阿尔托大学。这也是许老师第二次被推荐向芬方教师展示课堂教学。课堂上中芬教师就相关教学模式展开了热烈讨论。许老师创新的教学方法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类似交流活动让我校英语教学受益匪浅,非常有助于提高英语教学改革意识,改进英语教学模式,启发学习兴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