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专业

硕博培养

注意事项及其他

时间:2009-04-28浏览:1989设置

八、考生不得伪造有关证明。一经发现作伪,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取消其学籍。

九、其它

我校所有专业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接受推免生的人数不限

有关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的规章制度、收费标准等信息,可在同济大学网站查阅。

有关招生信息、成绩发布、复试通知等均请留意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网址: http://www.tongji.edu.cnhttp://yz.tongji.edu.cn

招生信息如有变动,以报名期间招生主页公布的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参考书目、复试内容及相关信息为准。

如本简章与教育部 2009 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规定有冲突,将按教育部文件要求执行。

 

单位代码: 10247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 号瑞安楼

邮编: 200092 

电话: 021-65982944 , 65981601 , 65982683

传 真: 021 - 65988292 

E-mail : yzb2009@gs.tongji.edu.cn

联系部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