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参观世博会展示中心

时间:2009-04-13浏览:1632设置

 

近日,为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实践活动,引导同学走近世博、服务世博,了解科学发展观对上海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同学参观了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并对如何实践科学发展观、以专业特长服务世博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世博展示中心,同学们跟随讲解员了解了世界博览会的历史,以及关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有关信息。世博会作为世界上最高等级的综合展览会,经过将近15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世界各国经济、文化、科技、人文交流的综合平台。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拿笔记录,并且就自己所关心的世博问题与讲解员交流。

参观之后,同学们感触颇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外语专业的大学生,应当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并利用所学服务世博,让世博会成为再次塑造上海城市形象的一次有利契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