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基层单位进行调研

时间:2009-04-10浏览:1622设置

外国语学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中,学院党政领导依照“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的要求,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基层调研作为重要环节。学院召开学习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安排深入基层调研的工作,研讨调研提纲,确定以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大学英语改革、基层党支部建设、稳定教师队伍等方面为调研重点。

目前学院党政领导已走访了日语系、德语系、德国问题研究所,深入到一线教职工当中,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与建议。通过调研,学院进一步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了解了教职工切身关心的问题以及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为理清学院的发展思路,明确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与工作重点提供了重要思路。

近日,学院领导还将赴其他基层单位进行调研,另外学院还将召开教授、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座谈,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