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关工委老同志举行学习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时间:2009-04-10浏览:1604设置

4月9日中午,为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关工委老同志在“心语屋”内举行学习科学发展观座谈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问题”。

在座谈会上,学院关工委老同志方国良老师和郑慧霞老师,结合他们丰富的人生经历向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讲述了他们那个年代的学习与生活,教诲学生们要珍惜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创造的优越条件和幸福生活,扎实地学好知识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实践,以此促进自身人格和素质的全面发展。谈到大学生的全面发展问题,老同志还介绍了美国哈佛、麻省等高等学府录取人才的标准,强调了现代优秀学子应实现专业研究、社会活动、个性修养等全方位素质的发展平衡。

 “心语屋”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与关工委工作相结合的一个有效平台。据悉,本学期“心语屋”将结合学生党建工作以及学习科学发展活动,围绕“国内外形势”、“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科学发展观视野下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主题与大学生进行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