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学习科学发展观、学干发展大讨论”实践活动

时间:2009-03-30浏览:1567设置

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引导学生干部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外国语学院于329日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素质拓展实践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训练项目,引导学生干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学习,开展工作,将科学发展观精神落到实处。在素质拓展活动中,为教育学生了解国内外形势,学院还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李敦瑞老师为大家开展了一次“全球金融危机与科学发展观”的户外讲座,讲座围绕本次金融危机的产生原因,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金融危机背景下大学生如何科学应对、理性发展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听得饶有兴趣,并在讲座后积极提问。

据悉,外国语学院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以理论学习、素拓实践、课外阅读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学生干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本次素拓实践是其中的内容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