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院“手拉手”爱心助残义务家教荣获“2013年度杨浦区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

时间:2014-05-06浏览:938设置

在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杨浦区总工会举办的2013年度杨浦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评选活动中,历经各单位推荐、主办方审核、初选、市民投票等环节,我院团委的手拉手爱心助残义务家教荣获2013年度杨浦区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同时也是杨浦区高校中唯一获得2013年度杨浦区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的项目。

2001年以来,我院团委与杨浦区残联签约合作,连续14年组织学院同学参加手拉手爱心助残活动。院团委坚持文化助残爱心助残新方式,每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关心残疾人子女成长,向杨浦区残疾人家庭提供义务家教的志愿活动,使之成为了学院爱心助残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的重中之重,得到了区校的重视和大力关心。在义务家教活动中,每年都有近百个残疾人家庭受益,受助家庭遍及整个杨浦区。截至2013年底,共计提供2万余人次义务家教服务,院团委为此被团中央、全国残联授予百万志愿者行动先进单位。《解放日报》、《文汇报》等媒体每年对手拉手爱心助残活动进行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