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同济大学“外语林”介绍

时间:2009-03-30浏览:2124设置

    
    随着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要求已经不再满足于有限的课堂教学,而是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将已经学到的语言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来。同时,对西方文化的强烈好奇和浓厚兴趣,也使很多同学希望通过多种途径,比如参加不同类型的外语文化活动、了解西方历史、艺术、风俗传统等。同济大学“外语林”的建立目的就在于锻炼同学们的外语能力、传播西方文化,相信定能符合同学们的需求。
    外国语学院拥有权威的专业教师和外教资源,并且长期以来承担了全校公共外语教学工作,因而对学生的外语学习状况也有比较全面而又清晰的了解。相信依托我们的专业教学优势,能够通过“外语林”这一外语学习的新平台有的放矢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切实帮助广大同学提高外语综合能力。依托“外语林”,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开展了一系列外语文化活动,包括晨读、外语角、外国节日文化活动、大学英语主题类特色活动等。
   “外语林”的建设以及筹备工作同时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学院党委、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上下一心打造的“外语林”必将成为同济学子学习外语的“第二课堂”精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