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外国节日文化系列活动

时间:2009-03-30浏览:2913设置

  为探索英语教学的“第二课堂” 开辟新的道路,加大校园文化中外语文化建设力度,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学联每年以外国节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外国节日文化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课外生活,使得同学对于英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包括:

圣诞节
    2008年的活动包括两个部分:圣诞节文化嘉华和圣诞节爱心义卖。在每项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我们力争以宣传圣诞节节文化为前提,以影响范围广为宗旨,将文化真正地融入娱乐当中,使得校园内更多的同学能够真正地亲身参与圣诞狂欢,感受西方文化。此外,本次活动以“爱心传递”为主题,在娱乐的同时,也向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奉献出我们自己的一片爱心,通过义卖得到了款项及助学物品全部捐献给我校定点帮困助学单位??甘肃省定西市常河中学。

  
万圣节
    万圣节活动包括三个部分:万圣节文化嘉年华,万圣节花车游行,万圣节舞会。在每项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我们力争以宣传万圣节文化为根本,以影响范围广为努力目标,将文化真正地融入娱乐当中,使得校园内更多的同学能够真正地亲身参与万圣狂欢,感受西方文化。在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万圣节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其规模与形式可谓为首屈一指,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万圣节狂欢旋风。
  
感恩节
    我院团学联于2006年11月26日在我院汇文楼大厅举办了外语林揭幕暨感恩节活动。各个活动以互动的形式,为同学提供说英语、用英语的交流平台,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