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李兴文老师喜获“第二届上海高校学术英语教学公开课暨竞赛”第一名

时间:2016-06-20浏览:603设置

       第二届上海高校学术英语教学公开课暨竞赛2016619日下午在复旦大学光华楼落下帷幕,我院公共英语教学部李兴文老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本次比赛唯一的一个一等奖,并同时获得上海高校学术英语教学示范教师称号。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在内的12所上海高校的12位学术英语教师,评委包括国内资深学术英语教学专家2位和国外专家3位。比赛环节包括课程展示、教学设计、教学反思、评委提问等环节。我院李兴文老师课程展示的主题为学术英语写作中的归纳(summarizing,其精心的教学设计、流利的语言表达、良好的师生互动均给评委及听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并最终以高出5分的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和唯一的一个一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