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校外住宿协议书

时间:2009-03-27浏览:2715设置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校外住宿协议书

征求意见稿

   _______专业______级学生___________,于________________日,开始自行安排到校外住宿,为加强学生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签订以下协议:

一、在校外住宿应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同济大学学生守则及相关规章。以实际行动树立“讲文明,讲纪律,讲道德,讲礼貌,讲卫生”的大学生良好形象。

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正常参加学校的教学、教育活动,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三、做到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院、系各项活动。

四、积极学习各种安全知识,增强自身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五、学生在外住宿期间地址及联系方式发生变更时,应及时向学工办汇报。

六、校外住宿期间发生的事故由学生本人负责。

 

学生校外住宿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生:                                    班主任意见:

 

             (签名)                                    (签名)

 

学生家长意见:(需为学生父母)             学院意见:

联系电话:

                                                    

(签名)

协定日期 ________________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