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党委书记李立贵、院长吴贇慰问我院军训学生

时间:2017-09-11浏览:486设置


    9月10日上午9:30,在结束了外国语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院长吴贇赶赴人工草坪训练场,亲切慰问我院2016级军训学生,并带去了慰问品。

李立贵书记在发言中讲到,希望同学们向解放军学习,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和习惯保持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

吴贇院长在讲话中讲到,天气炎热,同学们军训很不容易。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阅兵,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和难忘的回忆。


随后,参训学生向学院领导演练了战术动作及阅兵分列式口号。同学们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同济学子青春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形象。李立贵、吴贇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向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

随训教师钱玲燕、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一同参与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