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行政人员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03-26浏览:235设置

325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线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徐伟铖首先介绍了学院行政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具体实施方案。接着,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在线上充分地交流,表示一手要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要抓正常工作不落后,积极做好线上办公和线上教学,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恢复。



为了进一步规范行政人员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丰富学习形式,学院党委出台学院行政人员政治理论学习规范,明确学习频次,强调学习纪律,并将学院行政教职工分为四个学习小组,由小组按月轮流领学,领学小组负责安排、设计本月理论学习的计划、内容和形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