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

第九届全国认知神经语言学大会会议通知(第一号)

时间:2020-03-24浏览:292设置

由中国认知神经语言学研究会主办,同济大学言语-语言加工研究中心、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全国认知神经语言学大会将于20201016-18日在同济大学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作大会发言,并免费举办语音处理、ERP脑电、眼动工作坊,竭诚欢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同仁前来参会。

一、本届会议的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语言认知神经基础理论研究

2.母语和二语习得、加工研究

3.语音产出与感知研究

4.口、笔译心理认知神经研究

5.语言加工与人工智能研究

6.语言障碍及其诊断、干预研究

7.语言学习与教学研究

8.语言认知神经科学方法论研究

9.其他语言应用认知神经研究

二、会议时间:20201016日报到,17-18日开会

三、报到和会议地点: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汇文楼)

四、会务费:800元,研究生减半(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五、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200092

会议联系邮箱:neuroling2020@126.com

六、报名联系人:于珏、林裕鑫  电话:19121710696

有意参会者请将中文(或英文)论文摘要于2020915日前发送至会议邮箱neuroling2020@126.com。每位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提交一篇摘要,通讯作者不限;字数在300-500字以内,word文档形式,并请详细标明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论文摘要经专家评审合格后,会务组将发给正式邀请函。



中国认知神经语言学研究会

同济大学言语-语言加工研究中心

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