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宏伟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2017-10-19浏览:2456设置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宏伟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1019日上午10时,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宏伟一行来我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院长吴赟、副院长董琇、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吴建广、各系主任及教务科的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董琇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立贵书记和吴赟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黄宏伟常务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研究生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调研以“双一流”建设中的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主题,围绕外国语学院的招生、人才培养和导师经费来源等方面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董琇副院长对学院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希望研究生院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随后,英语系、德语系和日语系主任也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结合所在学科实际和自身思考,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宏伟常务副院长等一行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肯定了我院的基本工作,指出外国语学院应寻求具有同济大学特色的外语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道路,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议未来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促进,并表示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研究生院会给予外国语学院大力支持。会上研究生院分管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了我院关于招生、人才培养和导师经费支持的问题。

与黄宏伟常务副院长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研究生院李兰副院长、陈宇光副院长、章小清副院长、关佶红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职能部门负责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