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05-08浏览:563设置

 2020412日晚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ZOOM会议室举行。仪式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蜜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李小蜜老师致辞,她表示,入党宣誓是一项郑重而庄严的仪式,是组织对新入党员的一次生动的观念教育,也是一次党员的自我教育和检阅,党员同志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战士;知行合一守本色,做一名人民群众的“勤务员”;精诚团结担使命,做永远跟党走的“勇先锋”;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李小蜜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完毕,党员代表王晶同志作了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转变思维,铭记党员责任使命,发挥带头作用,不断争先创优、勇于奉献,实现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