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返校学生告知书

时间:2020-05-15浏览:680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满园芳菲,久别重逢。欢迎大家回到熟悉的校园!

  

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我院即将迎接部分毕业班同学返校。为切实维护学院师生安全健康、保证校园稳定有序,保障大家学业有序进行,现将返校后的注意事项告知大家,请大家仔细阅读,认真遵守。

  

(1)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和自我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在校内公共场合建议佩戴口罩,主动填写“每日信息上报”问卷;严禁线下大规模聚集活动,鼓励开展积极向上的线上活动;每日至少两次体温健康监测,一旦有发热(体温≥ 37.3℃)或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咽痛、呼吸困难或腹泻等,必须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班主任、社区管理人员,原地等待医护人员后续处置。

  

(2)服从学校封闭式管理安排,非必须不出校园。返校学生报到后,即加入“【返校群】外院2020返校学生”微信群,实时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主动汇报个人情况。

  

(3)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服从社区管理规定。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需向学工办辅导员提前一天提出申请并告知班主任、导师,需填写相关问卷,提供详细行程安排和可能接触人员等信息,经辅导员审批同意后方可出校;返校销假时必须如实报告个人实际出行轨迹和实际接触人员等情况;外出当日23:30前必须返回宿舍,严禁离开上海。

(4)保持寝室环境整洁,注意用电安全和个人卫生。保持规律作息和身心健康,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不聚餐、不聚集,非必要不互访、不外出、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5)维护网络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网络发表不实信息。

  

(6)不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因瞒报造成严重后果的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7)如遇到经济、学业等各类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我们会携手助力共渡难关。

  

(8)返校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

  

  

百年外语,青春有你;同舟共济,安全有你!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遵守!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
5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