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1浏览:1759设置

各位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团员: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进入我院就读前应及时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我院团组织。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转入时间:即日起至715日、91日至930日(因系统数据采集和维护,暑假期间尽量不要进行操作)

 转入组织:在“智慧团建”系统里搜索“上海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请直接操作转入团支部,不要只转入团委)

 其他要求:因原就读学校团组织管理产生的问题,请咨询原学校团组织负责人,我院团委负责团组织关系确认和接收工作,以系统转接信息和档案为认定条件,暂不需要纸质介绍信。若团员证遗失,请尽快联系原就读学校进行补办,开学后我院团组织将加盖转入章。

 我院团委将严格履行从严治团责任,从实从严开展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团员教育工作。凡出现弄虚作假、逾期不转接团组织关系等情况,将视具体情形给予批评教育或组织处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21-65988642

  

共青团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6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