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宣传工作会

时间:2020-06-15浏览:212设置


514日下午,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于同文楼111室举行党委宣传工作会,副书记(主持工作)谭晓赟、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徐伟铖主持。

徐伟铖首先向大家介绍学院宣传工作的组织与架构,并从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和文明文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同济大学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指出学院的宣传工作应紧跟学校要求,要做到系统地组织学院特色思想文化宣传工作。随后学院宣传员张琳琳简要介绍学院现有媒体平台信息,并同各部门核实数据,确保上报给学校的材料准确无误。同时希望学院各部门可以实现宣传的联动和互通,向学院内部的模范公众号学习。

最后,谭晓赟表示,现如今学院宣传工作应以安全为重,建立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组机制尤为重要。各部门需做到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报备,确保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稳定和畅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