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2浏览:406设置

2020613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院副院长董琇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她“眼中的上海变化”,她从历史和文化角度向大家展示了上海的历史发展和对上海变化的观察与研究,并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大家回顾了“上海世界博览会”的盛况。随后,同学代表崔丽颖、倪阳同志则以视频和图文形式带大家“云游览”了家乡当地胶东革命纪念馆、杭州物联网小镇,分别展示了党带领当地人民浴血奋战、建设新中国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后家乡因互联网经济产生的巨大变化。

  

  

接下来,康铭浩、李忆、严姜霞三位同学分别结合“四史”教育、“上海解放”和上海世博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会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学习共产党人革命战争和经济社会建设的智慧和力量,坚守人民立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董琇老师回忆了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即将毕业的党员赠送“寄语”,她勉励同学们追随内心的声音选择职业和生活方式,爱自己和家人,做实事、不计较,始终怀有兼济天下的人类情怀,服务社会和人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