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07浏览:394设置

 7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同文楼214举行。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81人参加本次大会。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及组织部领导、党外院系领导、教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贇主持。

 

  

 本次大会中,与会党员代表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谭晓赟所作的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开创同济特色一流外语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四年多来外国语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进学科交叉创新、加强社会服务及文化创新、助力同济大学国际化发展、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方面继续努力,积极对接服务国家战略,为开创同济特色一流外语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同济外语人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铀原所作题为凝心聚力,推进学院纪检建设》的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两委委员。谭晓赟、吴贇、徐伟铖、黄立鹤、孙宜学、董琇陈琳郭屹炜李芳9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黄立鹤、黄崇岭、刘静、李小蜜、罗秋林5人当选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圆满结束后,召开了中共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