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代表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01-17浏览:872设置

      115日下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比较教育研究所田辉所长一行到访我院,与吴贇院长、李立贵书记、陈琳副院长、魏铀原副书记等座谈,就我国教育学科发展、“一带一路”倡议的人文教育研究,以及双方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所长一行首先介绍了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现状及目前我国教育学研究的相关热点问题,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向;吴贇院长、李立贵书记等分别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布局及教育教学研究情况。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联合科研、课题申报、决策咨询专报等方面开展合作。最后,代表团一行向我院赠送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G20国家教育研究丛书》一套。

  

说明:C:\Users\yingyuxi\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116131755.jpg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3202532270240099.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