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荣获同济大学“优秀院学生会”

时间:2018-04-03浏览:497设置

在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之际,又一喜讯传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首获同济大学“优秀院学生会”称号。

4月1日,同济大学第四十届学生委员会中期会议召开,会上进行了同济大学“优秀院学生会”表彰仪式。我院学生会上一任主席李卓偲同学作为代表,向会议作了2017-2018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果展示与经验分享。

(李卓偲同学作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

(同济大学优秀院学生会颁奖仪式)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获同济大学“优秀院学生会”荣誉称号,是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与肯定。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校院两级团委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协助学院打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满足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促进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大力开展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学院做出了贡献。

去年,学生会先后组织开展了“学好总书记讲话,系好第一粒扣子”主题团课、“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趣味运动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外语学院团学骨干集体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分享会、第十六届英语之星风采大赛、首届上海市高校外语专业学生卓越论坛、“爱心助残”、“爱心义卖”等志愿服务。学院团委获暑期社会实践最佳组织奖、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队获评学校十佳志愿服务中队。

未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扎实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学生与学院间的沟通渠道更加顺畅,继续做好学院团委提出的“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静下来能想,走出去能干”的学生骨干新要求,锐意创新,扎实奋斗,继续以积极的心态、主动的作为、无悔的付出推动学院学生会实现新理念新作为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外院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