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日语专业辅修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时间:2018-04-28浏览:1395设置

日语专业辅修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2018年日语辅修专业第二学士学位近日开始招生,请同学们关注近期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网上的报名通知,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培养目标

日语辅修第二专业课程采取开放性、灵活性教学方针,培养适应全球化政治、经济、文化的高级复合型人才,要求学生具有日语语言文化知识,掌握日语听、说、读、写和日汉较强的日语运用能力,收获丰富的日本语言文化知识,为理、工、文、医等各类主专业打下扎实的日语基础,从而可为毕业后就职和从事科研工作提供更为广阔的天地。

同时将增加日语能力考专项训练,将帮助学生顺利通过N2甚至N1测试。

二、招生对象

1、我校非日语专业2017级学生及2016级五年制学生

2、顺利完成主修专业课程,学习成绩优良且对日语及日本文化具有浓厚兴趣。

3、招收对象的日语知识可为零起点。

三、学制、学分、证书及学位

1、修满日语辅修第二学士学位规定课程最低32个学分,可获得学校颁发的日语辅修专业《结业证书》

2、修满日语辅修第二学士学位规定课程最低40个学分(含毕业论文8个学分),同时通过日语系举办的学位综合考试者, 可获得学校颁发的日语辅修专业第二学士《学位证书》

、教学安排

专业辅修第二学士学位课程教学本科3学期开始,总教学学时为512 学时,应在学校规定的学制4年内完成辅修专业课程,修满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学分。

开课时间安排在3456学期的星期六(周六上午4节、下午4节),毕业论文写作安排在第7学期完成。

五、开班校区

四平路校区。

六、报名

请务必登陆选课系统报名,不接受开学时现场报名。

七、国际交流

参加日语辅修的同学可参加日语系组织的短期留学(半年到1年)、暑期夏令营、homestay等国际交流项目。

八、 课程设置

日语专业辅修第二学士学位课程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