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外国语学院“聚力中国梦 汇说十九大”微课堂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25浏览:1071设置

424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聚力中国梦汇说十九大微课堂活动暨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读书角启动仪式,学工办张绣宇老师主持了该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铖、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小莉、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佳煊。

中国梦,是我们青年为之奋斗的目标。学院为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每个大一班级设立了读书角,李立贵书记启动了外院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的活动。

同时,为学深悟透,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外国语学院依托汇文党建论坛,发挥党员自身示范引领作用,利用朋辈教育优势,遴选优秀大学生党员组成汇说十九大学生宣讲团。徐伟铖为八位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讲师聘书。在此次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结合日常生活点滴事迹,与大一学生分享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分享大学的成长故事,号召优秀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主讲人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学生党员的日常生活,激励大家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标杆,逐步确立自己人生的信仰和理想。接下来,宣讲团会在本学期深入到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用现身说法弘扬主旋律,用身边故事传递正能量。

活动的最后,李立贵书记为我们总结致辞,用切身经历讲述学校的变迁、祖国的发展,同学们倍感鼓舞!最后,还敦促学生们向身边党员看齐,练就过硬的本领,做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做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

选择入党,就是选择一种优秀的身份和生活态度。活动接近尾声,学工办主任王小莉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撰写的具体要求。

  

返回原图
/